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最近都有很多朋友生日......星期五晚上几乎没睡到,拜六早上听课时惨到半死,我又坐前面........晚上,先先跟一个朋友到一个庆功宴先.......然后下半场老朋友们都出完来......那晚玩到很开心,很久都没这么爽了.......我竟然呕了.......这是我有生之年第二次呕.......很羞啊,幸好在厕所......全部都疯了.......一醉真的能解千愁吗????似乎酒进肚内愁更愁啊................................................
星期日早上我还要上KL听课程及谈东西.......那时的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