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14 SEPTEMBER 2007


真正知道和明白我的又有几多个????可能我从小别人就很迁就我而培养起的性格......只是要别人听我讲,我听别人别人讲的却很少......以致我自大和狂莽的性格.......我爸很小就出来工作了....他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他怕我们经不起这社会的诱惑和考验而踏上不归路....他们都很疼我......但我却很少跟他们沟通.....不知几时开始他们开始不信任我.....这是我的错..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们失望.....从以前班上老师的佼佼者变成屡次犯错的我....我也变成了性格倔强和硬郎的性格......每当我向他们要求什么或允许他们都不再答应我了......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但我也不小了,很多事情我也懂得应付的了,他们应该担心的却不担心......我遗传了他们喜欢帮助别人的性格.......每当亲朋戚友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抱上身的一定是他们......应该帮的不应该帮的都会因心软而去.....他们助人花去的都不知多少???家境不算富裕但还不错,他们整天都跟我说得来不易.......我会想的,因为我也不喜欢依赖别人....我很有大志和野心......自己得来的东西是特别有意义和开心的......我不喜欢打肿脸皮充胖子,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我懂得分的.......等我以后我会靠自己亲手得来不管有多辛苦......我很多亲戚都没孩子,小小照顾我到大.......不管什么要求都会以考试来找借口......他们跟我讲一套但外面跟其他人又讲一套........我知道他们的东西会留给我的.......但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我明年我可能出外读书了所以我想趁这段时间好好的跟我周围的人相处..........就算是跟我最亲的人我也很少告诉.....我不想把烦恼带给我周围的人,可能这样的原因而不够了解我........................................................................................对不起,我是很爱你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