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9 SEPTEMBER 2007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已经是事实不能改变了....现在应该要为将来着想.....本来我打算考完试后等成绩时晚上在深斋学院拿个LCCI.....我还考虑着一月多要不要到国外升学.......我真的很爱她,本来我打算放假时带她回家给我家人认识,我家族的思想都很古板和固执,每次我有什么计划他们一定用考试来做借口.....我真的忍受不了,可能他们没孩子以后他们都说把东西交给我希望都放在我这里但她们不知把压力都扛到我这来了.....所以我做什么都很少跟他们讨论......但这次我打算把她带回家介绍给我家族认识....我是一个很专一的人,有了一个我绝对不会再要第二个,因为已经够了........我不渴望海枯石烂但我希望跟我最爱的人到世界各地去体验各地的生活......

没有评论: